支点工会联合会获评莲池区优秀工会组织
2019年9月30日
汇算清缴培训会在支点科技园区开展
2019年11月16日

社保税务征收新政下企业用工方式选择及法律风险防范培训在支点创客空间举办

社会保险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征收、税务机关代征,转为由税务机关统一、全责征收,在“金税三期”大数据管理和税务机关强力执法的背景下,社会保险漏缴、少缴及选择性参保将难上加难。为帮助企业管理者与HR从源头完善企业的用工体系建设,丰富各类用工模式,从而在用工实操中实现合规、优化用工成本、最大化规避用工风险。特邀请河北诺亚首席劳动法专家、资深律师、劳动法培训专家、人力资源管理师—张焕杰律师为大家讲解社保税务征收下企业用工方式选择及法律风险防范。    

       张律师表示企业的基本诉求就是降本增效、提升管理效能,以此为出发点,企业可以采用灵活用工,集中高精人才提升核心竞争力。并从企业用工模式的发展趋势、标准劳动关系的认定及用工管理、非标准劳动关系用工的选择及用工管理、非劳动关系用工的选择及用工管理等四个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由保定支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诺亚人力资源保定公司、启迪之星(保定)共同举办。共吸引4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