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税务征收新政下企业用工方式选择及法律风险防范培训在支点创客空间举办
2019年10月25日
保定市众创空间协会工作年会圆满举办 支点创客空间添三项殊荣
2020年1月9日

汇算清缴培训会在支点科技园区开展

时值年末,企业所得税的汇算清缴即将进行,为帮助企业熟悉企业所得税政策,解析汇算清缴纳税申报表的新变化,提前谋划汇算清缴工作,11月16日上午,支点产业园联合保定泽纬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会,帮助纳税人掌握新的减税降费政策。     

    会上,授课讲师马文红就2019年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调整及填报等做了详细解读。通过列举典型案例的形式,深入浅出,确保纳税人应知应会、全面了解、清晰掌握。马老师授课之余还与纳税人就汇算清缴中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纳税人纷纷表示,对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有了更精准的把握,对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填写有了更深刻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