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等领导到支点科技企业孵化器考察项目进展情况并调研入驻企业
2021年9月22日
共青团河北省委书记郭竞坤到支点科技园调研
2021年9月24日

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到支点集团调研并召开企业座谈会

        11月21日,市委书记聂瑞平与支点集团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结合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谋划“十三五”,听取大家对今后发展的设想以及对市委、市政府的意见建议。

         聂瑞平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驱动,正在全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经过党委、政府、企业等各个方面的共同努力,支点创业基地实现快速发展,整个城市展现出强大的创新能力。聂瑞平强调,要善于“借智”,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在自主研发基础上,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联系,利用保定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协同发展的大好机遇,利用好北京、天津的人才资源,邀请国内业界最顶尖的专家在我市成立泵业学会工作站。要打造品牌,积极占领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提升我市蠕动泵产业国际化程度。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平台、打造环境、做强支撑,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要完善价值链和产业链,增强保定产业基础配套能力。要抓紧成立产业创新联盟和行业协会,提升我市企业在产业发展中的话语权,将蠕动泵产业打造成保定产业发展和创新驱动的重要标志。

  副市长蒋栋、莲池区区委书记姬琳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