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市长马誉峰出席清华启迪之星(保定)空间开放仪式
2021年9月21日
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到支点集团调研并召开企业座谈会
2021年9月23日

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等领导到支点科技企业孵化器考察项目进展情况并调研入驻企业

6月11日,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保定市发改委主任张丽娟、莲池区区委书记姬琳、区长马义民来到支点科技企业孵化器,围绕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走入企业进行调研,支点企业董事长李克斌陪同。 

         
      聂书记一行先后来到购特电子商务平台、蒲公英国际青年创业驿站、北京鸿合科技有限公司、保定旭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保定申辰泵业有限公司参观并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向领导详细阐述了本公司的经营模式、运营状况及发展前景。聂书记在调研过程中强调,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大力引进科技含量高、带动力强、综合效益好的好项目,形成多点支撑的产业发展格局。同时要创优发展环境,促进产业聚集,进一步加大对保定的行业龙头企业及新兴产业的培植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