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郭玉明等领导到支点科技园调研
2021年9月25日
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晓琳参观并调研支点集团
2021年9月28日

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率省政府督查组到支点科技园调研双创政策文件落实情况

2016年6月12日,省科技厅李丛民副厅长率省政府第四督查组一行7人到支点科技园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文件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督查组对支点科技园、启迪之星(保定)众创空间、莲池区双创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进行重点考察,在了解到支点科技园已经建立起完善的服务平台,每年为入驻企业提供上百次政策咨询、人力资源、项目申报等企业运营所需要的服务时,李丛民对支点务实而创新的工作方式给予的极大肯定,并鼓励支点要走出去、引进来,打造成区域创新创业发展的高地。

    在启迪之星(保定)众创空间,李厅长对启迪“七步孵化链”大加赞赏,启迪之星全球网络化布局解决了中小企业资源对接难的问题,使本地企业享受到与一线城市的更多优势资源。随后,督查组走进启迪之星在孵创业团队–保定芸禾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莲池区双创行政服务中心是莲池区区委区政府为服务创业创新企业在支点科技园设立的行政服务机构,科技局、商务局、市场监督局等职能部门现场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督查组领导肯定了莲池区学习中关村创业大街的优秀经验同时结合了地区实际的创新工作举措。

参加此次督查调研的省政府领导有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省商务厅副厅副巡视员徐彦平、省科技厅副处长孟志国、省政府督查室调研员苏文胜、省财政厅调研员王清民、省金融办副处长李滨、省卫计生委副处长高丽君。市政府督查室主任赵洪汛、市科技局副局长张燕飞、莲池区常务副区长彭尚林、副区长  赵凌云、副区长杨辉以及区科技局、发改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自此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