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率省政府督查组到支点科技园调研双创政策文件落实情况
2021年9月27日
河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领导一行莅临支点科技园调研参观
2021年9月29日

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晓琳参观并调研支点集团

2月23日,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晓琳参观并调研支点集团,保定市委统战部长姬琳陪同此次调研活动。       

      支点集团董事长李克斌向吴晓琳副部长介绍了支点集团的综合情况以及当前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并对支点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吴晓琳副部长在调研中指出非公有制经济主体在资产投资、吸纳就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日益明显,支点集团不但巩固自身发展,还不断培育、孵化小微企业,帮助其快速成长,这样的创新工作成果值得借鉴。调研过程中吴晓琳副部长事无巨细,关心企业发展遇到的各种问题,并现场交流经验和对接资源。       

      保定市统战部部长姬琳表示,支点作为保定市明星企业,近年来在创新领域工作开展顺利,一年一个台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将这些成功经验得到复制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