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领导一行莅临支点科技园调研参观
2021年9月29日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访支点集团
2021年10月1日

京津冀协同创新考察团到支点科技园参观调研

        2017年4月14日,由中国国际积极合作投资公司、北京邮电大学科技园、石榴集团等单位组成的京津冀协同创新考察团一行22人到支点产业园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了支点产业园的发展定位、发展模式以及项目建设等情况,莲池区常务副区长张志定、副区长张杰等区领导陪同参观。       

        支点产业园是致力于建设立足保定、服务京津冀、面向全国、联通国际的科技资源聚集中心和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形成了多样化、特色化、品牌化的服务管理模式,针对不同规模、不同业态的企业搭建更专业的孵化平台、创造更浓厚的创业氛围、提供更贴心的创业服务,是保定地区对接京津资源的先行先试基地。       

      参加此次考察的单位还有:磐晟资产、首都医科大科技园、中化集团节能环保控股、中科院过程所、中国农业大学科学院技术转移中心、天弘基金、汉全咨询、鼎翔资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