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创新考察团到支点科技园参观调研
2021年9月30日
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亮莅临支点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0月2日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访支点集团

       2月28日,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杨金深一行围绕提升创新创业水平,做好科技法律法规保障到支点集团调研,支点集团董事长李克斌陪同。     

        在展示中心,工作人员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整体建设运营情况。杨金深强调,任何企业的创新发展都要适应新的法律政策,本次调研的目的就是研究如何发挥政策引导作用,有效的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提升全省创新创业整体水平。     

        支点集团董事长李克斌表示,保定的企业深刻感受到保定市持续支持科技企业及创新平台发展,科技工作近年来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希望能够通过实地调研走访,让更多国家的科技政策法规在地方得到落实。  

        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郑爱军,省新型智库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专家、教授席彪,省新型智库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刘佳楠,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改处处长李殿军,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文卫处处长杜海,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文卫处干部降初卓玛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