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统战部副部长王婷一行到支点科技园考察
2021年10月4日
中国科技部领导到支点科技企业孵化器就京津保协同创新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2021年10月6日

共青团中央领导到支点科技园调研青年创业服务工作

12月8日,时任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郭峰就青年就业创业、帮扶政策落实等方面对保定支点科技园进行调研。支点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苏雨晨从基地发展历程、入驻高校大学生团队情况以及创业辅导体系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陪同参观了基地内大学生创业团队。       

      郭峰副主任在调研中表示共青团促进青年创业工作以“育人”为核心,做好青年与政府、社会、市场的桥梁纽带,支持广大青年通过自主创新实现创业梦想。支点要做好解决服务青年创业“最后一公里”问题,紧贴青年需求。      

           支点产业园2015年经共青团河北省委认定为“省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在创业企业交流活动、创业导师辅导、对接投资资源等方面工作得到充分认可。 共青团保定市委书记金培元,副书记蔡红星、刘丹陪同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