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领导到支点科技园调研青年创业服务工作
2021年10月5日
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领导莅临支点科技孵化器
2021年10月7日

中国科技部领导到支点科技企业孵化器就京津保协同创新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2017年2月23日,中国科技部创发司副司长余健、火炬中心副主任李有平以及北京市科委、天津市科委等领导一行30余人到支点科技企业孵化器就京津保协同创新发展进行专题调研,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郭玉明、保定市副市长蒋栋等领导陪同调研。支点集团董事长李克斌将支点近年来的发展尤其是在京保合作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李克斌董事长在汇报中介绍,支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运营得到了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支点团队多管齐下与北京优质资源进行对接,目前入驻的近百家科技型创新型企业中有十余家来自北京。启迪之星(保定)孵化基地是支点与北京启迪孵化器有限公司合作探索的科技服务创新实践。       

      在调研过程中余健副司长指出,保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环境中区位优势明显,是北京科技成果转化的重点承接地。支点与启迪之星达成的战略合作,是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结出的硕果,政府应为其提供长期有效的培育政策。在了解到支点与启迪控股下一步合作的环保产业园项目后表示,作为京津冀协同工作的重要任务和课题,环保产业必将在保定呈现突破性发展。       

      科技厅副厅长郭玉明在参观支点科技企业孵化器后表示,支点在近两年的发展突飞猛进,成绩有目共睹,工作创新而且务实,无论是硬件设施建设还是软性服务方面都走在全省前列。       

      保定市副市长蒋栋强调保定是全国首个创新发展示范市,同时也是近期国务院批复的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实验区的重要节点城市,保定市政府将投入更过的资金、制定更优厚的政策,鼓励科技创新,支持平台建设。